close

嗯嗯~ ^^ 好不容易申請了PIXNET,開始了又一個BLOG的歷程...

前些日子一直在想,如果有一天再一次的開始寫BLOG,我又是怎樣一種心情呢?

其實,就是想找一個不被認識的環境,寫下一段日子的感受,可是總是被找到被發現被評論,

我躲得好累- -;;;;;;;;;;;;;;;;;;;;

於是,在原本以為自己是樂觀派的心裡上,蒙上了一層憂鬱... ...

 

漸漸的覺得自己的生活很“興哭”,什麽樣的生活才會讓我覺得如此的難耐呢?

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,

我習慣了在家人的陪伴下生活,也習慣了被寵著的感覺,

可是,當暴風雨來臨的時候,卻需要我獨自承受,但...被淋濕了...

這么20幾年來,我學會了很多的東西,也愛上了一個人........

從什麽時候開始我就覺得生活的重心完完全全都是他了呢?

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.

看過了ED的有一部電影,很喜歡裡面一句話:愛,就是不斷的付出......

我一直在不斷的付出,很努力的付出,不奢求回報的付出,

他,回應了我什麽?

有很大一部分時間在想,我到底是爲了什麽?

可是,當眼淚幹了以後,還是會笑著繼續付出,真傻!

但卻在看到他笑得沒心沒肺,一臉感動的時候,我的心像被填滿了一般幸福,像蜜糖一般甜,

也許,這就是被我們努力尋找的幸福,即使...是相隔天涯的幸福,但我也想好好抓牢,

所以,請一定要面帶微笑&努力生活,you are my everything!

海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